呈獻專業‧服務為榮

工程軟體‧盡在呈榮│呈榮科技‧專業服務│呈獻專業‧服務為榮

呈榮科技(創立於1998年)由來自工程界的菁英所組成,
專精於「建築」與「整廠」兩大工程領域,
為台灣地區唯一專業且專精在相關領域的服務公司,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!

重視團隊合作與創新效率、喜歡追求卓越以保持領先、樂於享受服務的工作信念,
多年來始終如一,值得您信賴。

呈榮科技 在您不同的工作階段 提供:

│呈榮科技服務項目​│

  1. 世界知名工程軟體代理:
    涵蓋建築土木、方法製程、機械設備、整廠管線、儀表機電等領域之知名工程設計(CAD)與分析(CAE)軟體。
  2. 製程建廠與建築土木工程顧問服務。
  3. 專案培訓與專家式強化輔導:
    通過原廠專業技術認證,獨家推出保證效果的專家式培訓與輔導。
  4. 系統整合與客製化軟體開發。
  5. 專業分析與3D細部設計協力。

~以上五大項目提供您在不同的工程階段以及工作需求做選擇~
呈榮科技項目實績與服務範圍請參考「工程服務

呈榮科技專業完整的「售後支援」


  • 提供軟體新購用戶專業的「教育訓練課程」。
  • 軟體年度維護合約(SUA)有效期間:
    • 提供「專線、電郵、即時遠端」進行用戶軟體技術支援!
    • 贈送「線上教學影片」觀看權限!
      呈榮科技建置「線上教學中心」-軟體教學影片平台,提供SUA有效期間之用戶免費觀看權限,用戶可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,隨時隨地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觀看軟體教學影片。
  • 加值服務「到府現場技術服務

~呈榮科技專業在地經銷,提供用戶可靠的全方位支援~

合作夥伴

跨產業客戶代表

服務理念與社會責任

自動化工程設計推手


呈榮科技累積超過二十年核能、火力、石化、造紙及半導體等領域的實務設計經驗,以推動自動化工程設計軟體為矢志,希望提升國內工程設計水準與品質、提高產量、降低成本,創造核心競爭力,共享共榮。

代表用戶:中鼎集團、台塑集團、台電、富台工程、泰興工程、吉興工程、中興工程、聯電、高鐵、捷運單位以及各大技師事務所等。

改善工程設計公司體質


呈榮科技in-house程式設計開發能力,經軟體原廠技術認證,獨家推出保證效果的專家式培訓與輔導。

針對不同需求的系統整合及客製化軟體開發,長短期工程顧問指導或內部強化指導計畫與實施,協助改善公司體質;您不需聘請軟體、工程、R&D三方專精的規劃人員。客戶在有限的預算內,獲得最大的效益是我們的經營宗旨。

3D專案細部設計技術移轉


呈榮科技接受專案委託,由內部專業的技術工程師負責3D工程細部設計,掌握指定的時程、成本與品質,以符合業主的要求。

建模完成後可生成即時的3D動畫檔檢視,有效實現設計問題的溝通處理;專案完成後將所有3D模型檔案、軟體、設計流程等技術移轉,減少您前期導入的風險與成本,更可讓工程師專注於經驗技術的累積。

關閉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