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軟體
代理硬體

美國AFT公司成立於1994年,推出了核能等級的AFT管網系統流體分析系列軟體,應用在模擬液體或氣體管道與風管網絡,進行管網表現評估、系統優化設計、瞬態行為研究,實現更安全、可靠的工程設計!

軟體人性化的操作介面、專業的分析工具,以及AFT團隊累積超過25年的軟體應用經驗,廣受全球各國用戶的支持與青睞!

總部位於比利時的Bricsys公司(由Hexagon PPM收購),成立於2002年,是Open Design Alliance的創始成員,致力於開發CAD軟體平台,以BricsCAD產品推向全球;並基於BricsCAD平台發展了Mechanical專業機械/鈑金設計軟體以及BIM專業建築協作軟體,應用在建築工程、地理資訊、土木工程、電力和機械CAD市場,提供合理的價格和領先的支援。

北京達美盛軟體公司致力於提供製程工廠及建築行業之EPC工程統包及MRO設施運輸領域之工程技術服務、軟體系統整合及開發服務。

DMS接近200人的軟體技術開發和工程服務團隊,建立起以北京為管理總部,成都為工程技術服務中心,長沙為軟體技術服務中心,各大城市設立辦事處串連起整個服務網絡。

以地理測量信息系統聞名全球的瑞典Hexagon集團,併購了美國INTERGRAPH公司及其旗下的CADWorx & Analysis Solutions 整廠設計與分析系列解決方案(簡稱CAS)。

CAS整廠系列解決方案提供包括壓力容器、管線、儲槽等製程工廠各類專業的設計分析軟體;深耕多年,堅強的研究與開發實力奠定世界級水準,成千上萬的用戶遍及世界各地,技術支援更是隨伺在側,確保軟體使用的精度與效度。

IDEA StatiCa公司的總部位於捷克,開發團隊擁有超過20年軟體開發的經驗,為全球110多個國家/地區的結構工程師、製造商、工程顧問等,開發了IDEA StatiCa系列軟體。

IDEA StatiCa是全球第一利用有限元分析的方式,針對鋼構與混凝土接頭進行結構分析,使用者能夠提高分析效率,讓新建物更加安全!

總部位於比利時的Parabuild (CAD SYSTEMS NV)公司所開發的Parabuild鋼結構自動詳圖軟體,搭載於AutoCAD或BricsCAD平台,其彈性且不需編寫程式的巨集優點是使建築物的重複部分自動化,靈活的用戶定義的巨集由完全受幾何拘束限制的模板圖紙所建立,一旦建立了模板圖紙,此模板可套用於所有專案。

俄羅斯PSRE (Piping System Research & Engineering)開發團隊致力於發展遵循Russia俄羅斯法規的「PASS系列分析軟體」。

首先於1956年問世的START能夠快速針對塑料管道、地下埋管、玻璃纖維管道的管道應力分析功能,廣受專業用戶的認可, 迅速地在俄羅斯市場取得了絕對領先的地位!

cofaso

 

總部位於土耳其的cofaso公司,自1994年起銷售自行開發的cofaso電氣工程設計軟體,用戶遍及全球石化化工、汽車製造、鋼鐵金屬、能源、食品醫藥、水處理、機械工程等產業。

CAD 設計類軟體
cofaso 電氣工程設計軟體

Tracéocad

 

總部位於法國的Tracéocad公司,從1995年開始致力於AUTOFLUID機電管線系列設計軟體的開發,適用於建築、HVAC、衛生、醫療等領域的機電系統工程。

 

AUTOFLUID兼容於CAD平台,縮短使用者的學習曲線,更能整合於BIM系統,數位化的模型建構、管理與應用,對工程的有更好的掌握與整合,能降低工程成本與錯誤,提升工程品質、效率與安全。

Coming Soon

關閉選單